close

真的是太意外的結果所以忍不住再來PO一篇

沒想到用沐浴乳跟台灣自皂的手工皂差這麼多!!!

手工皂真心太舒服~~~~~~~~

-------------我是喪心病狂後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之前只覺得洗起來跟沐浴乳不太一樣

有皂特別的嘰嘰感(?!)

但這次在用完等貨的期間用了沐浴乳來洗澡

突然超級不習慣阿!!!!!!

上次試用了【客家五寶平安皂】

之後又再開了另外一個【快樂鼠尾草酵素皂】

酵素皂的味道不會那麼強烈

但還是有台灣自皂一貫的天然植物香味

 

這次用了幾天的沐浴乳

我都覺得像是吸進了不好的東西  (有點負擔的香精....

泡泡也特別不容易消失

但今天我終於到貨的酵素皂!!!!!!!

洗完有種解放的清爽感  ((怎麼沒有一盆水潑下來的動圖呢?!!

 

別的功效包裝啥的不說

這種味道與洗起來的感覺台灣自皂就已經大勝了!!!!!

終於知道他為何只用 保鮮膜噢不 「包皂膜」包著就可以了

 

剩下的圖文我有空再補

只是發現差別太大太激動所以忍不住要PO文

我先忙去XDDDD

arrow
arrow

    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